★让您掌握最 HOT 的新闻★
首页 登入 加入会员 管理中心 展示中心 优质网站连结
各项分类
欢迎加入

大湖警防飙升级加强拦查8部高档名车(记者何美华/苗栗报导)   
图片说明:
大湖警防飙升级加强拦查8部高档名车(记者何美华摄)
苗栗县狮潭乡台3线,近期经常接获民众报案有高档跑车或大型重机车在夜间或凌晨车聚,并疑似有不法竞速及危险驾车的行为,大湖警察分局为确保台3线沿线居民安全,於本月(18日)会同乡公所以及沿线各派出所主管,业务单位组长共同会勘,在假日及夜间加强重兵布署,并配合网路科技执法多方进行,对於违规及噪音车辆加强拦查、并防止防疫期间群聚行为,将防疫、防飙同时提升。

近期於(20日)凌晨0时20分大湖警分局110报案台再度接获他分局通报有约8-9辆小客车,沿台3线103公里由北往南行驶疑似竞速,并立即通报执行台3线防制危驾各所勤务人员加强拦检。

警方拦检疑似竞速8部车辆皆为高档车辆, 拦查车辆中有法拉利、蓝宝坚尼、GTR、保时捷以及双B轿车,皆是百万高档名车,让警方相当讶异,警方依相关规定拍照,汇整函报监理单位检验是否有超过噪音标准值或改装。

警方呼吁,台3线绝对不是赛道,近期又因为常有阵雨,路况更为不稳定,且沿线居民皆较为年长,行动缓慢,请勿有非法竞速或违规改装行为,呼吁驾驶人尊重用路人的使用权益,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大湖警察分局及110报案台关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