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掌握最 HOT 的新闻★
首页 登入 加入会员 管理中心 展示中心 优质网站连结
各项分类
欢迎加入

大里仁爱医院全台首创的网路育婴房,第二千五百位网路育婴房宝宝在医院诞生(记者黄敏/大里报导)   

财团法人大里仁爱医院於九年前,成立全台首创的网路育婴房,如今第二千五百位网路育婴房宝宝在医院诞生,医院今天颁奖给这位幸运儿,场面温馨。

仁爱医院表示,仁爱网路育婴房是在九年前正式上线后,提供父母与亲朋好友相互分享、祝福的平台。只要父母填写同意书,医院将会免费为宝贝制作写真页面,并设有专属留言板,记录亲友对宝宝的深深期盼与祝福。父母并可以不定期寄送照片及短片给医院,让宝宝成长的点滴都收录在网路育婴房中,多年来该网站一共收到来自数十个国家数千多则祝福的留言,展现网路无国界的功能。

此外,医院每年也选拔出当年度的小王子、小公主与小小外交官,除提供父母们彼此交流育儿经的机会外,也让世界各地的亲友感受到医院的贴心服务。

该网路育婴房网站内容充实丰富,也连续多年获得行政院卫生署国民健康局评鉴认证为母婴亲善医疗院所,及瑞士健康网站基金会的国际认证标章。医院表示,他们不仅在台湾率先引进网路育婴房服务,更是全球首创「照相手机即时传输新生宝宝影像」以及「宝宝短片」功能的表率。

今天医院颁奖给第二千五百位诞生的小天使,该女婴出生体重二千八百一十公克,是个健康的小宝贝,其母亲郭女士表示,全家对於二女儿的出生,感到喜悦及开心,尤其是小婴儿在妈妈肚子里面时,大女儿都会摸摸妈妈的肚子,跟妹妹说话,出生后对於妹妹尤其爱护,让人感到温馨。
发布日期:2012-09-28   返回
今天是 : 2024-04-26

气象报告
联络我们 | 联络电话:TEL:04-24851862 FAX:04-24851224 / 新时代日报 总社:台中市大里区新仁路二段197号
NewAgeNews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