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掌握最 HOT 的新闻★
首页 登入 加入会员 管理中心 展示中心 优质网站连结
各项分类
欢迎加入

第六届全国旅馆杯餐旅服务竞赛11/17展开 陈副县长出席记者会(记者吴宗鸿/南投报导)   
图片说明:
第六届全国旅馆杯餐旅服务竞赛11/17展开 陈副县长出席记者会(记者吴宗鸿摄)
由南投县旅馆商业同业公会举办的「2020台湾旅馆节全国旅馆杯餐旅服务竞赛」将於11月17日热烈展开,今(19)日在鹿谷乡溪部好呆庄举行记者会,副县长陈正升代表县长林明溱出席,肯定与赞赏业者藉由竞赛提升县内餐旅业服务水平的努力。

除陈副县长出席外,立委马文君办公室秘书陈启昭、立委许淑华办公室副主任蔡易呈、观光处长陈志贤、南投县旅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林志颖及总干事欧丽华,还有县内多家旅馆的总经理也参加。

陈副县长表示,全国性餐旅服务竞赛的举行,对於国内餐旅业服务水平的提升帮助很大,有实务经验的在职人士参赛,能够於赛程中相互交流经验,也能将实务传承予参赛的高中组及大专组学生。整床与托盘是餐旅业服务中最基本却也最主要的工作项目,不应忽略,若能在基本功中打下扎实基础,在服务旅客时便能给予极佳的第一印象。

林志颖理事长表示,感谢南投县政府及交通部观光局长久以来一直支持南投县旅馆商业同业公会举办这样的竞赛,才能使竞赛於数年内陆续从县内扩大至全国性的活动;今年上半年度虽然因疫情关系导致观光业停摆,但从六月开始国旅大爆发,国内旅游风气提振之下相对应出现基层人力短缺的问题产生,藉由举行餐旅服务竞赛,提供餐旅业在职人员技术交流,也提升在学学生跨入职场前的技能培养与视野开拓。

全国性餐旅服务竞赛已连续举办六年,为提升全国观光餐旅业之服务品质,并为相关科系学生进入职场前提供结合产官学等多面向的实务经验,由南投县政府主办及南投县旅馆商业同业公会承办的第六届竞赛,将於11月17日在泰雅渡假村举办,竞赛项目分为整床与托盘两项,包括高中组整床竞赛计有16组、托盘竞赛17组;大专组整床竞赛13组、托盘竞赛12组;在职组部分则有整床竞赛12组、托盘竞赛8组,已有78组153人报名,参赛人数随著更多队伍陆续报名仍持续增加中。
发布日期:2020-10-19   返回
今天是 : 2024-04-23

气象报告
联络我们 | 联络电话:TEL:04-24851862 FAX:04-24851224 / 新时代日报 总社:台中市大里区新仁路二段197号
NewAgeNews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