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掌握最 HOT 的新闻★
首页 登入 加入会员 管理中心 展示中心 优质网站连结
各项分类
欢迎加入

张县长探访百岁人瑞 致赠重阳礼金祝贺(记者黄育惠/云林报导)   
图片说明:
张县长探访百岁人瑞 致赠重阳礼金祝贺(记者黄育惠摄)
为感谢长辈对家庭、社会及国家的奉献,今(19)日上午云林县长张丽善在县议员黄美瑶、王钰齐、虎尾镇长丁学忠及社会处长林文志等人陪同下,至虎尾、土库等乡镇探视多位百岁人瑞,不仅致赠重阳礼金、寿面、寿桃等敬老礼品,还送鲜花、蛋糕并为她们唱生日快乐歌,祝贺她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县长张丽善指出,今年云林县有113位百岁人瑞,其中最年长者为108岁,县府同仁会陆续到长辈们家中祝寿,希望长辈们无论生理、心理都能保持健康,好好享受子孙福,公部门也会尽力协助家属,充实长青食堂、日照中心等长照机构,打造完善、有尊严的环境,让长辈们安心、放心、安全地生活,希望县内百岁人瑞能越来越多,大家都能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呷百二!

张县长前於10月9日拜访西螺镇程李秀及廖新等2位阿嬷,今日再访虎尾镇107岁廖蔡爱阿嬷、土库镇东平里101岁黄王水阿嬷、100岁黄张扁阿嬷及土库镇仑内里103岁吴许炭阿嬷,对於张县长亲自拜访,4位阿嬷都很开心,子孙们也齐聚分享喜悦。

虎尾镇兴中里107岁人瑞廖蔡爱阿嬷克尽职守,务农拉拔7名子女长大(育有5男、2女),食物不忌口,少量多餐,每天早上喝一罐白兰氏鸡精、晚上一碗牛奶,目前仍保持做体操习惯,健康状况良好,可自主行走。

土库镇东平里101岁人瑞黄王水阿嬷辛勤务农拉拔4名子女长大(育有3男、1女),最难得可贵的是目前4代同堂,子女间相处和睦,对阿嬷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堪称是土库镇内模范家庭典范。阿嬷儿孙满堂,儿孙很有高就,从事校长及律师等职业,儿孙也都喜爱与阿嬷互动,阿嬷对家庭付出足为社会表率,於民国94年当选模范母亲并接受表扬。

张县长探视黄王水阿嬷,致赠重阳礼金及金锁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