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掌握最 HOT 的新闻★
首页 登入 加入会员 管理中心 展示中心 优质网站连结
各项分类
欢迎加入

艺挺伯立欧 圆梦身障家园计画-公益募画展(记者张志仁/二林镇报导)   
图片说明:
艺挺伯立欧 圆梦身障家园计画-公益募画展(记者张志仁摄)
位於彰化县西南角偏乡的小儿麻痹关怀协会创立已迈入第17年,专为身心障碍者创造就业机会并提供各项服务,多年来默默耕耘,而今,身心障碍者面临高龄照顾问题及其家庭的「双老」问题,於是积极规划打造身障家园蓝图,并以小儿麻痹Polio英译代名词「伯立欧」为家园命名,在彰化县竹塘乡购置一块土地,预备建构高龄身障者无障碍住宅,期能帮助更多身心障碍者、失能失智的长者与其家庭,以因应面临无力解决的困境。这项工程迫在眉睫、刻不容缓!然而,庞大的建筑经费,却是小儿麻痹关怀协会首先要克服的难题。
彰化县政府推动「爱心『艺』卖~伯立欧家园圆梦计画」,邀请52位艺术家,共募集94件作品参与义卖,所得将捐助彰化县喜乐小儿麻痹关怀协会伯立欧家园工程基金。在去年度的9月於彰化县美术馆揭开第一场展览序幕,接著在110年01月在彰化花坛举办了第一场的「艺术有爱 艺挺伯立欧」家园募款餐会后,许多企业及艺人都主动与会支持,引起媒体广大报导与回响。
本次展览感谢二林镇公所的支持,订於110年3月6日(周日)10:00在彰化县二林镇立图书馆再次展出「艺术有爱~艺挺伯立欧」公益募画展,期盼这次能让在地的民众及企业能够更加关注到在地身心障碍者的现况及未来的需求,踊跃响应支持,并参与这一个专为筹募身障者家园工程基金的活动。
王县长说:「感谢陈忠盛理事长多年来的用心,一直在帮助及服务这些身心障碍朋友,多年来身心障碍者总人口比例也逐年上升,面临高龄化的问题也相当需要被重视,小儿麻痹关怀协会有这样无私的愿景,我们应该全力支持,一起来为彰化县身心障碍者创造晚年得以安居的环境。邀请大家踊跃来支持认购艺术品,亦可公益行善也是对艺术家的一种支持,邀请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一起集结爱心、共创美好彰化 希望城市。」
小儿麻痹关怀协会理事长陈忠盛表示:「我们是一群有福气的人,虽然小时候只能在地上爬行,不敢抬头舍望未来,但因为有爱,让我们的生命不再卑微,也得以让这份无私的爱可以继续传承,感谢王县长从立委时期就一直对我们给予很大的支持与鼓励,让我们更坚信努力勇往直前去完成打造『伯立欧家园』的使命,邀请您一同来圆满身障者的安心就业及安心养老的梦想。」
伯立欧家园期待在五年内完成,期盼透过社会大众的热心支持,能加快家园基金的募集,第二场家园募款餐会将於5月2日在和美大中华国际美食馆举办,对於艺术品义卖有兴趣或有意捐助伯立欧计画的民众可拨打协会洽询专线: 04-8963820#114、154,共同为打造伯立欧家园尽一份心力。
相关资讯请上官网https://reurl.cc/LdRe2a
发布日期:2021-03-06   返回
今天是 : 2024-04-20

气象报告
联络我们 | 联络电话:TEL:04-24851862 FAX:04-24851224 / 新时代日报 总社:台中市大里区新仁路二段197号
NewAgeNews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