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掌握最 HOT 的新闻★
首页 登入 加入会员 管理中心 展示中心 优质网站连结
各项分类
欢迎加入

杨曜聪医师 捐赠诊疗椅(记者张志仁/二林镇报导)   
图片说明:
杨曜聪医师 捐赠诊疗椅(照片来源:二林镇公所)
二林镇地处彰化西南边陲,是彰化县西南角四乡镇的民众生活重镇,也是全彰化县面积最大的乡镇,在幅员广大的二林地区平均每7.75平方公里才有一家牙医诊所,和彰化市相较下,每平方公里的牙医诊所密度相差33倍(彰化市每0.23平方公里及有一家牙医诊所)。二林地区就医的不便及保健观念的不普及,造成儿童龋齿比率高,亟需医疗资源投入牙齿保健与治疗。
国际狮子会300-C3区区策顾问团副主席,同时也是彰化市长欣牙医美学诊所院长、秀水乡秀欣牙医诊所院长-杨曜聪牙医师获悉后即号召国际狮子会300-C3共13个狮子会成员,购置现代化牙科医疗设备捐赠给二林地区学校及卫生所。
捐赠仪式於二林镇立图书馆举行,由国际狮子会300-C3区区策顾问团副主席杨曜聪医师代表捐赠,二林镇二林国小校长陈福顺及中正国小校长谢鸿达代表接受,二林镇长蔡诗杰、县议员谢彦慧等人共同见证。会场由二林国小龙狮队带来祥狮献瑞的表演,感恩国际狮子会的关怀与照顾。蔡诗杰镇长亲自颁发感谢状给予此次善举的国际狮子会300-C3区13个分会,感谢狮友们对於二林偏乡医疗资源的支持。
杨曜聪牙医师表示,他和蔡诗杰镇长是大叶大学的学长学弟,获悉二林镇的牙医诊疗资源不足情形便号召精诚狮子会、大彰狮子会、秀水狮子会、八卦山狮子会、大叶狮子会、鹿兴狮子会、幸福狮子会、天后狮子会、彰师大狮子会、胜心狮子会、埔青狮子会、彰化高中狮子会、彰化青年领袖狮子会…等十三个狮子会,购置现代化牙科医疗设备,分别将捐赠予二林国小与中正国小。此次捐赠三套整套设备包括LED无影灯、牙科治疗椅、高温高压消毒锅、紫外线消毒箱、牙科用空压机,还有逆渗透滤水设备、给水器、洗牙机、牙科用高速、慢速手机以及中央吸唾器等,总计价值120万元,搭配规划中的牙医定期驻诊服务,帮助二林地区偏乡小学促进儿童牙齿保健。
受赠相关器材的中正国小谢鸿达校长表示: 感谢杨曜聪医师的善行,嘉惠二林地区学子,中正国小将善用此一设备,同时,鼓励邻近学校与我们接洽,对於学童牙齿的保健,共同努力,让此一设备发挥最大的成效。
发布日期:2021-04-14   返回
今天是 : 2024-03-29

气象报告
联络我们 | 联络电话:TEL:04-24851862 FAX:04-24851224 / 新时代日报 总社:台中市大里区新仁路二段197号
NewAgeNews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