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掌握最 HOT 的新闻★
首页 登入 加入会员 管理中心 展示中心 优质网站连结
各项分类
欢迎加入

创造幸福感上课体验 中市居仁国中首创「幸福驻点教室」(记者陈辉雄/台中报导)   
图片说明:
创造幸福感上课体验 中市居仁国中首创「幸福驻点教室」(记者陈辉雄摄)
台中市立居仁国中首创「幸福驻点教室」,在一楼布置温馨教室,提供师生如有行动不便期间上课使用,减少高楼层爬梯之苦,今(17)日揭牌启用。市府教育局表示,「幸福驻点教室」除一般上课使用外,也成为学习扶助专属教室,让弱势孩子自在上课,居仁国中也与中兴大学师培中心及中教大师培处合作,为幸福驻点教室的孩子提供更专业的补救教学课程。

教育局主任秘书郭明洲出席表示,市长卢秀燕非常重视教育,目前台中教科文支出占总预算比例六都第一,教育局已於109年补助居仁国中完成班级教室冷气装设,并於111年补助该校居仁楼厕所改善工程、校园安全夜间照明及亮化设施等多项经费,协助学校持续建构优质教学环境,为师生创造兼具幸福与专业的学习空间。

居仁国中校长徐吉春表示,感谢居仁家长会长蔡雅玲、辅导会长王威海、醒修宫及各界协助,让教室顺利修缮,不仅添购平板、电子白板、AP等智慧化设备,还有多套彩色、可灵活拼装的课桌椅,增添活泼元素,让师生更放松享受学习。徐校长也说,居仁国中除将所有一般教室、专科教室均建置成智慧教室外,也成立「多元探索教室」,内建32台平板电脑、Apple TV、大型投影布幕及触控萤幕、影音设备等,希望以智慧科技与人文让孩子们探索学习。

今日揭牌启用典礼,现场师生都感到相当兴奋、喜悦,纷纷表示「教室设计得很舒适,设备也很先进」、「很想在里面上课」、「希望原本的教室也能换成跟这间教室一样好玩的课桌椅」;包括市议员江肇国、教育局主秘郭明洲、总统教育奖委员黄乃辉、中教大师培处长魏丽敏、居仁国中家长会长蔡雅玲皆出席,立法委员黄国书也派代表共襄盛举。
发布日期:2023-01-17   返回
今天是 : 2024-04-28

气象报告
联络我们 | 联络电话:TEL:04-24851862 FAX:04-24851224 / 新时代日报 总社:台中市大里区新仁路二段197号
NewAgeNews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