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掌握最 HOT 的新闻★
首页 登入 加入会员 管理中心 展示中心 优质网站连结
各项分类
欢迎加入

「为爱加保 员林真好」员林市民意外保险签约记者会(记者张志仁/员林市报导)   
图片说明:
「为爱加保 员林真好」员林市民意外保险签约记者会(记者张志仁摄)
「住在员林真幸福!」为提升市民权益的保障,员林市长游振雄兑现「照顾市民、用心关怀」政见,市公所团队透过完善的规划与相关单位配合下,首办「员林市民意外保险」,今 (29) 日上午签约记者会现场与新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由游市长与新光人寿徐智强处长共同签订员林市民意外保险契约书,宣布自下 (4) 月1日起至明 (114) 年4月1日凌晨0时止为员林市 12万2千多名市民投保意外险,提供全民意外身故或失能保险最高额度40万元的基本保障,凡意外事故发生当下为设籍员林之市民,可於一定期间内向市公所提出申请,由保险公司受理理赔相关事宜。
游市长表示,在长期关心市民的过程中,得知家庭内如有成员发生意外事件,常常会让家庭陷入经济困顿,所以深知基本保险的重要性。就任市长之后,把中低收入户和低收入户的意外险理赔金额,从20万元提高到40万元,并将「办理全民意外保险、守护市民福利与健康」作为施政主轴之一,市公所自行编列预算2,000万元,决标金额1,574万4,000元。「员林市民意外保险」是市民福利新的里程,也显示市公所承担照顾市民、用心关怀社会的责任,让社会安全防护网更加坚固,让每位市民多一份保障,不致因意外发生死亡或失能等事故,导致其家庭陷入困境。
员林市重视市民福利不遗余力,为照顾市内有需求的市民朋友,市公所在游市长任内积极推展各项社会福利政策,在社区照顾部分持续朝「一里一社区活动中心」的市政目标迈进;此外,首创「员林幸福卡」,可搭乘幸福巴士、图书馆借书及享有特约商店之优惠。为鼓励生育率提高新生儿营养补助额度,并依胎次加倍补助让新生儿营养补助最高能领取新台币6万6,000元;而为表达对长者的关怀与重视,市公所去年重阳礼金每名加倍至新台币1,000元以表达敬老心意,员林市对於各年龄层福利的重视,让市民有感!
发布日期:2024-03-29   返回
今天是 : 2024-04-29

气象报告
联络我们 | 联络电话:TEL:04-24851862 FAX:04-24851224 / 新时代日报 总社:台中市大里区新仁路二段197号
NewAgeNews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