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掌握最 HOT 的新闻★
首页 登入 加入会员 管理中心 展示中心 优质网站连结
各项分类
欢迎加入

中华医学气功团队,为国争光享誉国际(记者王建贤/大里报导)   
图片说明:
图为中华医学气功团队打拳击现况!(记者王建贤摄)
要特别报导的是该团队非常成功的为国争光,完成最优秀国际性国民外交,并享誉国际的事实。

每两年一届的世界杯国际武术锦标大赛,今年在韩国首尔举行,七十余国三千余位选手参加。『中华生物能医学气功团队』奋勇报名参加,期愿为国争光。未获政府资助,以民间团体之身分自费前往参赛。当时由各分区遴选,推派优秀教练,经筛选得五十四位教练团队。使用国旗,代表国家(中华民国),扬威国际世界。是由 李承忠博士率队前往,这一支平均年龄超过六十岁的教练团队,各个表现优秀,竟能在国际武术界大放异彩,赢得团体表演赛『总冠军』殊荣,为国争光,享誉国际。

参赛五十四位教练团员(台中区计有:曾煦培、阙壮勋、刘阿清、林立士、汤国昌、庄秀銮、庄秀云七位),各获得大会颁赠金牌奖章乙枚及奖状乙纸。为『中华生物能医学气功法』的好与价值扬威世界,受到最高的肯定。

更难能可贵的事,更获得美国 巴拉克・欧巴马总统,盛赞这套优秀医学健康气功功法,对世界人类身心健康具有卓越贡献,特别真诚地,亲自签名颁授『世界杰出生物医学气功健康运动成就『金牌奖』给 李承忠博士』。以表彰 李承忠博士,致力於倡导生物能医学气功健身运动方式,续效斐然。此奖是唯一美国总统奖得主,由 欧巴马总统,特别恭贺之杰出成就,受到国际普世价值的称赞。

现任台中地区『中华生物能医学气功团队研究推广中心』主任委员 曾煦培教练,任职银行界,深具爱心、善念、出钱、出力不遗余力,就是要社会、国家好。无私热心奉献,默默帮助社会、国家。做强身,强种、强国之气功运动推展,殊堪表扬。以睿智领导台中地区(包含台中县、台中市)教练团队,谆谆启发一些话,勉励同仁们说:『我们发下心愿:愿共同来为自己的国家、社会、乡亲、大众好。使有缘的大家都能得到健康,家庭美满幸福,应是非常快乐的事。愿我们做义工,不汲汲於名利,就不会计较的去付出心血。愿我们真心、真意的的与乡亲搏感情,创造各地祥和安乐的社区。愿能够受到大家肯定,则自助、人助、天助。所以,台中区能够迅速蓬勃的发展,使我们乐於全力付出』。每场次看到的 曾主委均是在快乐中教导气功。他说:『每天在忙碌中度过,也就忘掉了一切辛劳和挫折感』。真是可敬、可佩。原来至圣先师 孔夫子的名言:『乐以忘忧』,记者在 曾主委身教上看到了。谨祝福他,越来越年青,越来越有作为,为国家、社会做更多、更好的贡献。

台中区推行委员会教练团队,为了方便让广大群众均能踊跃加入,锻炼身心健康,该团队特别提供各地区,早上或晚上,总计已达四十二场。让乡亲大众可配合个人生活作息,就近选择时间与场地,不需要报名,随时可前往任何场地参加。大家能恒心锻炼,相信对个人身心健康,当有非常大的帮助。

提示网址:http://www.ck17.org,网站内列示各场地,教练场长姓名、地点、电话、时间(明示每周之日期。及早上、下午或晚上锻练时间)。各种学习资讯非常详细,请上网站查询参考或列印,告诉亲友,免费学习,得到健康,是所祝颂。
发布日期:2009-12-11   返回
今天是 : 2024-03-29

气象报告
联络我们 | 联络电话:TEL:04-24851862 FAX:04-24851224 / 新时代日报 总社:台中市大里区新仁路二段197号
NewAgeNews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