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掌握最 HOT 的新闻★
首页 登入 加入会员 管理中心 展示中心 优质网站连结
各项分类
欢迎加入

嘉义市走出去 C.Y.O.青管跃扬音乐会10/25南市登场(记者黄桂英/嘉义报导)   
2020嘉义市青年管弦乐团(C.Y.O.)在「Made in Chiayi」策略目标引导下,已成为代表嘉义市的声音。今(19)日上午在市府文化局的音乐会记者会上,由三位年轻新秀,黄鼎轩、卢品蓁、游舒涵带来精采演出。嘉义市长黄敏惠与众贵宾力邀大家10月25日(星期日)下午2时30分,到台南市新营文化中心演艺厅欣赏C.Y.O.「青管跃扬」音乐会,以实际行动支持「Made in Chiayi」的乐团。

黄敏惠市长表示,感谢孩子们、家长、国中小校长、市议员们的全力支持,使音乐教育能稳健发展,将对的事情做得更对。嘉义市作为「管乐之都」、音乐的城市,嘉义市青年管弦乐团以培育在地音乐人才为重点,提供一个好的切磋学习平台,拔擢年轻新秀的亮点,足以照亮未来一展长才、接轨国际的路。这场跨县市的演出是难得一见的,水准之上的表演。透过乐音形塑嘉义市「音乐之都」的城市意象。

市府文化局指出,这次「青管跃扬」音乐会的规划就是为年轻新秀创造尽情挥洒的舞台,把艺文扎根理念具体化的成果,音乐会采自由入场方式办理。节目上半场将由团内三位年轻音乐家担纲协奏曲演出,绽放才华并累积舞台经验,实践「在地培训,全球发展」的经营理念。参考全球各大国际级音乐比赛,在末轮都以协奏曲作为评比标准的规范,乐团特别严格甄选优秀年轻音乐家与乐团合作演出协奏曲,本场演出将由的卢品蓁、黄鼎轩及游舒涵脱颖而出,三位主奏者对此次将与乐团的合作演出,都感到既光荣又兴奋。

YO乐团执行总监李威龙教授表示,希望藉由协奏曲型态的演出,为年轻学子创造舞台,并藉此鼓舞团员不断提升自我,并激发团队共同提升艺术与技术能力。

「青管跃扬」音乐会开场将以莫札特〈D大调第一号法国号协奏曲〉(Horn Concerto No.1 in D major,K.412〉作为开场;接著演出瓦根赛尔〈降E大调长号协奏曲〉(Concerto in E flat Major for Alto Trombone and Orchestra),是中音长号中相当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上半场最后演出胡梅尔〈降E大调小号协奏曲,第一乐章〉(Concerto for Trumpet and Orchestra in E flat Major,mov.1),在速度、音量、音色和情绪的诠释上,都能显现出演奏者对风格的掌握及对音乐的细腻表现。下半场则展现CYO乐团多元的演奏风格,将以大乐团型态演出大众耳熟能详的苏佩《诗人与农夫序曲》(Poet and Peasant Overture) 及比才《卡门第一号组曲》(Carman Suite,No.1)飨宴乐友。
发布日期:2020-10-20   返回
今天是 : 2024-04-26

气象报告
联络我们 | 联络电话:TEL:04-24851862 FAX:04-24851224 / 新时代日报 总社:台中市大里区新仁路二段197号
NewAgeNews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