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掌握最 HOT 的新闻★
首页 登入 加入会员 管理中心 展示中心 优质网站连结
各项分类
欢迎加入

王县长感谢天喜文教基金会协助推动品德教育 (记者孙易千/澎湖报导)   
图片说明:
王县长感谢天喜基金会协助推动品德教育(记者孙易千摄)

为协助推动品德教育,财团法人天喜文教公益基金会志工洪嘉临等人,於今日上午拜会县长王干发。对於天喜基金会宣扬良善道德的热忱理念,王县长深表认同,并希望能透过品德教育来教化人心,让社会更美好。

向来对品德教育极为重视的王县长说,教育是百年树人的神圣使命,而品德教育尤为世代传承无价的人格资产,更应向下扎根,这是最基本的核心价值,更期盼能藉由家庭及学校品德教育的推动,从而改善社会风气,建立祥和社会。

王县长表示,孩子要具备高尚品德,将来才会成功。他特别指示教育处积极推动学校品德教育,让良善道德观念深植孩童心中,并能理解领悟个中道理,相信对孩子必可一生受用无穷。

王县长强调,品德教育虽无立竿见影之效,但却能在潜移默化中发酵,他也坚信,只要经过长期的努力,一定可以培育出更优质的下一代,为国家创造、成就不凡的人才。
发布日期:2013-01-15   返回
今天是 : 2024-04-27

气象报告
联络我们 | 联络电话:TEL:04-24851862 FAX:04-24851224 / 新时代日报 总社:台中市大里区新仁路二段197号
NewAgeNews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